区域型基金会

 

  • 硅谷社区基金会十年发展
    美国硅谷社区基金会(Silicon Valley Community Foundation, 简称SVCF)自2007年成立以来飞速发展,2011年后已跃升成为全球资金体量最大的社区基金会。本文包括硅谷社区基金会战略框架、资助项目设计、发展历程的回顾总结。
  • 波士顿社区基金会的工作策略与成效
    波士顿基金会成立于1915年,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社区基金会之一。基金会自2001年开始转变策略,从传统的社区慈善资金管家逐步转变为积极主动的社区领导者。本文以其2009-2014年资助工作为例,呈现其策略和成效。
  • 欧文基金会的战略和资助组合框架
    欧文基金会(James Irvine Foundation)成立于1937年,至今已经投入16亿美元支持了加州3600多家NGO。2016年初,基金会发布了新的战略目标和资助组合框架以支持其使命“扩大加州人的发展机会”。本文包括新战略下的问题背景、战略设计及资助框架。

返回“业务战略主页面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