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资助者眼中的合作伙伴反馈

2020年9月17日@线上

在美国,大批资助同行(基金会)每隔几年就会请第三方专业机构面向资助伙伴征集反馈,其中,美国有效慈善中心(The Center for Effective Philanthropy,简称CEP)的“资助伙伴反馈报告(Grantee Perception Report,简称GPR)”是最为严谨、系统的调研形式之一。

GPR产品于2002年面世,迄今已服务全美300余家基金会,其用户年支出规模从10亿美元到100万美元不等,涵盖家族基金会、社区基金会、联合劝募机构等各类资助组织类型。盖茨基金会(Bill &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)、福特基金会(Ford Foundation)、帕卡德基金会(David and Lucile Packard Foundation )、约翰逊基金会(Robert Wood Johnson Foundation)等许多国内同行耳熟能详的机构,都是GPR产品的长期用户。根据第三方独立调研结果,在GPR的使用用户中,88%的资助者根据资助伙伴反馈结果优化了资助流程,83%改善了与伙伴沟通协作的方式,57%开始注重对伙伴的非资金支持,39%改变了资助策略(包括资助目标、资助手法、以及资助策略的对外沟通)。

本期工作坊,我们邀请CEP评估与咨询业务副总裁Kevin Bolduc为我们分享,在美国资助者眼中,资助伙伴反馈可以发挥哪些价值,以及资助者如何通过伙伴反馈来自我提升。

活动时间:2020年9月17日 周四 9:30-11:00
参与方式:ZOOM在线会议平台
活动语言:英语为主,配备同声传译。

活动议程:

  • WHY:资助伙伴反馈对于资助者有哪些价值?
  • WHAT:资助伙伴可以就哪些问题给予资助者有价值的反馈?
  • HOW:资助者如何利用资助伙伴反馈来自我提升?
  • 各环节穿插听众现场互动以及美国资助反馈案例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