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让战略复盘更有效?——基于万科公益基金会旗舰项目战略复盘与行动思考的研讨

2020年7月9日@线上

战略复盘,是整个战略周期过程中的重要工作环节。一次到位的复盘,不仅能帮助我们更好的回顾反思战略定位、策略设计和项目执行,还能实际指导项目策略优化、甚至推动整个团队工作机制的完善。要想让复盘的价值最大化,在复盘的前、中、后期要有怎样的设计,项目团队需要投入多少精力,做足哪些工作?

2018年,万科公益基金会制定了2018-20225年战略规划,以“可持续社区”为目标,重点推动绿色环保和社区建设两个领域的工作,并确定了聚焦于“社区废弃物管理”的旗舰项目。基金会于20199月启动旗舰项目的战略复盘,复盘工作历时6个月。本次研讨,我们邀请万科公益基金会的项目团队分享他们的复盘行动和思考,并基于此与大家探讨战略复盘设计、实施、落地转化过程的难点和要点。 

 

分享嘉宾:万科公益基金会,项目总监 刘源博士,项目经理 吴丹
时间:79日(星期四)下午14:00-16:00
地点:瞩目在线会议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