组织文化如何影响战略规划、怎么有意识地做建设? ——走访浙江致朴公益基金会

2021年10月20日@杭州

在战略规划、实施和调整过程中,有效的组织文化能够使组织及团队更包容、更强大且步调一致。但有效的组织文化不仅是组织既有文化的浮现,也需要管理团队刻意塑造。越来越多的基金会开始重视组织文化建设,他们意识到,想要促进战略落地、实现组织目标,每一名成员都需要思考,什么文化对于组织而言是重要的,以及个人如何有意识地参与并共同维护组织文化。

浙江致朴公益基金会从创立之初就重视建设组织文化,无论是近期的战略检视与调整,还是后续关于战略落地的思考,组织文化都是其中不可或缺的元素。现在组织文化已经成为浙江致朴公益基金会的重要特色之一,本次CDR邀请伙伴们共同走访浙江致朴公益基金会,一起聊聊团队和个人可以从哪些方面入手,有意识地促进组织文化建设。

时间:2021年10月20日

地点:杭州

主讲嘉宾

  • 骆筱红,浙江致朴公益基金会发起人、秘书长
  • 杨国琼,浙江致朴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